湖南云开教育公司捐赠泡沫免洗手机器人 助力黄荆乡疫情防控常态化

【时间:2020-08-23 16: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倩)8月21日,湖南云开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于邵阳县黄荆乡举办捐赠活动。邵阳学院原帮扶队长夏冬晴、湖南云开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胡连金、邵阳县黄荆乡乡长李旭红、邵阳县黄荆乡党委委员邓卫香出席活动。

湖南云开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胡连金代表公司分别向邵阳县黄荆乡中心完小、黄荆乡大付村捐赠价值3600元的泡沫免洗手机器人1台,助力黄荆乡疫情防控常态化。李旭红作为代表接受捐赠,并要求黄荆乡中心完小、大付村利用好该机器人,落实好防疫工作要求。

夏冬晴表示:“新学期即将开学,希望通过捐赠免洗手机器人帮助孩子们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营造一个健康的学习环境,以进一步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祝愿老师、学子、村民健康安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罗思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