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犬木塘水库配电工程施工坚持以民为本

【时间:2020-08-23 21: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刘海燕)“师傅们,我这花生反正要挖了,你们直接从地里走算了。”8月22日上午,在邵阳县谷洲镇清水村,犬木塘水库配套工程-35千伏变电站输变电线路工程施工人员前往施工。一对正在地挖花生的老夫妻一边请他们吃花生,一边建议大家别绕道了,节约点时间。

据悉,犬木塘水库配套工程-35千伏变电站输变电线路工程,邵阳县境内经过九公桥、谷洲两镇的6个村,需新架设铁塔27级,电杆19级。按以往正常施工程序要6个月,而如今根据需要,必须在9月20日送电,施工时间不足50天。由于时间非常紧迫,且多数工程在山林,施工材料全靠肩挑马驼,其间一些路段为群众的经济作物。

为既不损害群众利益,又顺利按时完成任务,该县电力建设指挥部召开专门会议。明确“以民为本,文明施工”工作纪律。要求施工方与村干部、被征地农户按照实事求是原则,确保农户被征地、青苗补偿面积不打半点折扣;施工进村前,必须先向村干部请示,充分尊重群众;施工中不得为图方便,随意损坏受补偿外的农作物,尊重群众的劳动成果,营造和谐的施工环境,杜绝人为的企农矛盾发生。

按照会议要求,施工方认真执行,指挥部不定期督查,及时把问题、矛盾消灭在萌芽状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