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审计局实行廉政建设承诺制量化考核

【时间:2020-08-23 21: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又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又生 陈健)把廉政建设分成两个大项、7个方面的具体内容,廉政建设工作的好坏,占年度考核的40分。这是邵阳县审计局力创“廉洁单位”、狠抓廉政建设的一个硬举措。8月21日,邵阳县审计局办公室透露。

2020年,邵阳县审计局开展争创全县“廉洁单位”创建活动。为使目标顺利实现,该局推行廉政承诺和作风承诺制,筑牢廉政反腐防线。即组织全体干部签订廉洁、作风建设承诺书,不断强化干部责任担当意识、廉政意识和规矩意识。

同时,继续执行党风廉政建设量化考核制。考核的具体内容分两部分:审计人员在全县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贡献占20分。其中:案件线索移交情况占10分,审计人员在一年中,无案件线索移交不计分,移交一般或重大案件线索一件,分别加1分、3分;审计建议采纳情况占5分,被审单位或省市县党政机关采纳的,每条分别加0.1分,3分、2分、1分总,分不超过5分;整章建制情况占5分,帮助被审单位整章建制,或被省市县委政府采纳形成规章制度的,分别按标准加不同分值。

此外,审计人员自身的党风廉政表现情况20分:包括执行“审计八不准”情况占10分,执行情况好的计10分,如有违反一票否决;无收受红包礼品情况计3分,拒收红包礼金礼物根据次数和金额加分;审计项目廉政回访情况占4分;平时工作作风督查情况占3分,发现一次违纪违规不计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