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交警召开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新闻通气会

【时间:2020-08-24 15: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保护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持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8月24日上午,新邵交警大队组织召开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新闻通气会。

通气会上,新邵交警大队交管中队长何日异对近期未戴安全头盔、电动二轮车等情况发生的交通事故典型案例进行了通报;对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减量控大”暨“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作了工作汇报。

8月以来,新邵交警大队结合交通安全“七进”活动,广泛动员企事业单位、学校、社区、农村、工地等,积极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发动社会各界积极倡导“戴好头盔、系好安全带”。共开展各类宣传活动30余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下一步,交警大队将继续围绕预防交通事故“减量控大”的目标,将继续加大酒醉驾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集中警力打击酒醉驾违法行为,同时不断推进“一盔一带”安全守护活动,以“七进”宣传活动为契机,加大典型事故案例、突出违法行为的曝光力度,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