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林业棚户区管网工程通过初步验收进入试车阶段

【时间:2020-08-24 16: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周玉俊【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周玉俊)8月23日上午,洞口县林业棚户区管网工程项目部联合文昌街道、财政、审计等相关职能部门组成综合验收工作组,对该县林业棚户区管网工程建设工作进行检查验收。验收工作同时邀请了管网沿线10余名村民代表一起参加。

此次验收工作分两组进行,一组为现场查看组,负责随机抽查污水管网关键节点运营效果,沿线查看管网井盖气孔是否畅通、井底是否存在污泥堵塞、沿线村民生活污水是否接入管网等;一组为资料验收组,负责查阅相关审批资料及施工签证依据,现场查看质量安全保证资料并召开验收专题会议,通报验收情况。

联合验收组对项目建设在政策落实、附属工程追加、管网运行维护等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开展工程结算、办理竣工验收备案、管网覆盖范围内农户污水应接尽接等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该县住建局将加强后期运维管理,密切关注汛期管网的收集功能,确保设施运行正常。

项目竣工验收总结会上,五方责任主体相关负责人认为,该工程符合设计要求和工程质量验收标准,参建各方一致同意该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并且认为项目已经具备管网调试的条件,为管网的试运行做好了准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