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檀江街道深入推进人居环境整治打造美丽家园

【时间:2020-08-25 17: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婷婷)为进一步改善居住环境、发展环境,建设美丽乡村,打造美丽家园,8月24日,大祥区檀江街道全体干部和村(社区)干部不惧炎炎烈日投身于环境卫生大整治行动当中。

整治活动以驻村干部包村、街道和村(社区)网格干部包片区的管理模式,充分发挥干部“宣传员”“引导员”“督导员”作用,动员党员、组长、群众参与到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来。在做好道路、村(组)院落清洁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力度,组织街道和村(社区)全体干部加大房前屋后沟渠、水面漂浮物的清理,彩布围园的整治,规范鸡鸭圈养。在沿线主干道设置竹篱笆720米,新增垃圾斗放置点放置垃圾斗20个。对S338和蔡檀路檀江段沿线两侧进行绿化、美化,播种混合花种,已完成六甲社区六甲与檀江段路边混合花种的种植。

为提升环境保护意识,巩固整理成效,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街道通过村村响、宣传栏、横幅宣传“门前三包”和村规民约,深入学校开展“大手拉小手”环境卫生宣传进校园活动培养孩子的卫生习惯,提升群众参与卫生环境整治的积极性,打造山美、水美、环境美的美丽家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