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多措并举保护邵水河

【时间:2020-08-25 22:43】【来源:云邵阳客户端袁枫【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25日讯(全媒体记者 袁枫 通讯员 刘书地)8月25日下午,副市长蒋志刚率队到邵东市槎江、桐江等邵水支流巡河及部分乡镇污水处理厂督查时说,要全流域清理,全方位截污,多措并举保护邵水河。

在金园污水处理厂,蒋志刚看现场、问进度、察实情,要求明确任务清单,倒排工期,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确保早日投入运行。在仙槎桥镇青山村、大禾塘街道红旗社区、邵东市美桥生活污水处理厂排水口,蒋志刚详细了解槎江、桐江各河段水质、河岸环境、河道保洁、生产生活污水排放及处理等情况,要求严格控源截污,全流域清理,确保水质达标。

蒋志刚说,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一定要提高认识,把生态环境保护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进一步加强污染源头治理和监管,强化污水排放监测,未达标的污水严禁排入河道。要实时掌握水质标准,严把河流水质关。要加强协调配合,充分发挥属地管理、部门联动、综合治理作用,切实抓好河道管理保护、水污染防治、水环境治理、水资源保护、水生态修复等工作,确保邵水河畅、水清、岸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