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保险荣获两项“金牌保险产品方舟奖”

【时间:2020-08-26 10: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 李波)8月20日,由《证券时报》主办的“2020年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榜单揭晓,阳光人寿阳光护重疾保险产品计划、阳光财险“爱健康百万医疗”凭借创新的产品理念、完善的保障功能斩获“2020金牌保险产品方舟奖”。

阳光人寿阳光护重疾保险产品计划

阳光人寿阳光护重疾保险产品计划由《阳光人寿阳光护两全保险》和《阳光人寿附加阳光护重大疾病保险》组成,为客户提供全面的重大疾病、身故、全残保障。责任范围涵盖60种轻症重疾、110种重大疾病,同时在交费期间内如果确诊轻症即可豁免主险、附加险后期应交未交的保费,以投保简易、满期给付、方式灵活三大亮点满足大众日益提升的健康保障需求。

“阳光护”产品创新性地实现了“到期给付所交保费,重疾身故保障终身”功能,即当客户满期领取主、附约累计所交保费作为满期金后,附加重疾合同仍可为客户提供终身重疾保障,既满足了客户的资金需求,又让客户在重疾保障方面无后顾之忧,真正做到有病保障,无病养老。同时,“阳光护”产品为客户提供了灵活的保险方式,客户可自主选择30年保障期限或至60周岁、70周岁、80周岁四种保险期间,满足不同人群对于满期时间的不同需求。

阳光财险爱健康百万医疗(2020版)产品是阳光财险第三代百万医疗产品,该产品保障全面,责任范围广,不仅承担被保险人因病住院而产生的治疗费、检查费、手术费、药品费及床位费等,还通过日常医学咨询、挂号服务、住院安排、手术安排、住院医疗费用垫付、院后居家康复指导等增值服务,为客户提供院前、院中、院后全流程闭环服务。

另外,客户还可根据自己的情况灵活配置可选责任,全面满足客户需求,例如,特定疾病津贴可选责任,可为客户提供住院期间定额补贴;家庭共享免赔额可选责任,可满足全家投保共享一万免赔额的需求,有效降低被保险人医疗费用免赔额。通过一系列保障升级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

据了解,2020年是“中国保险业方舟奖”评选举办的第五届。过去5年里,“方舟奖”凭借“公平、公开、公正”的评选原则获得各类行业组织、评级机构、投资者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是业内最具影响力和公信力的奖项品牌之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