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榜样树表率,新宁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现“最美退役军人”

【时间:2020-08-27 16: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雷慧玲)为“树旗帜、立标杆、做表率”,新宁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进一步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关心爱护退役军人,营造了“转业不转志,退役不褪色”的拥军氛围。在浓厚氛围的熏陶下,该中心共产党员傅勤喜同志铸牢军人本色,服众安排,吃苦耐劳,坚持原则,心存善念。不忘初心,忠于职守的他一个个小故事传播开来:56岁的他在患有高血压3级及颈椎损伤严重疾病时,参加政治生态巡察工作,戴着老花眼镜颈椎修正仪加班加点60天。多次参加公路抢险救灾,他冲锋在前,义无反顾,以身引领以笔推出大量在公路抢险救灾中可歌可泣的先进典型,为公路人鼓与呼。为抢救员工垫支药费近5万元、将价值4000多元伊利牛奶送到金石镇水头村敬老院孤寡老人手中、并多次捐款捐物,为弱势群体献爱心。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引领着公路人前进的道路和方向;“最美退役军人”是一面鲜明的旗帜,引导公路系统涌现出更多的好干部好职工;标杆凝聚人心,推动新时代退役军人积极投身公路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