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交通肇事逃逸,潜逃五年终被抓捕

【时间:2020-08-28 16: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苏祥武 陈湘国)“终于还受害者家属一个正义的交待!”近日,新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东莞警方的协助下,历经2天1夜,辗转千里,将涉嫌交通肇事逃逸潜逃5年的司机唐某林(男,47岁,永州市东安县人)抓捕归案,成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

2015年5月1日,在新宁县回龙镇高木凼路段发生一起车撞行人的交通事故,造成行人当场死亡,而肇事司机已驾车而逃。办案民警赶到事故现场后发现,事故现场较为偏僻,整个事故过程也未有目击者,通过在现场进行仔细勘查,仅在地面发现一些毫无规则的玻璃碎片,案件侦办一时陷入僵局。

案发现场

为了查明案情,新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立即成立专案组,对该案展开攻坚。办案民警通过调阅大量监控视频资料,最后锁定了一台未挂牌照的正三轮载货摩托车有重大嫌疑。通过对该车循线追踪,办案民警锁定唐某林为该案重大嫌疑人,但当民警赶到唐某林所住的房屋时,发现其早已潜逃。

在唐某林潜逃的期间,办案民警一直未停止过对唐某林的追缉,而有着盗窃前科且反侦查意识强的唐某林就像人间蒸发了一样,杳无音讯。

2020年8月,案件迎来重大突破,办案民警通过不懈努力,在广东省东莞市发现了唐某林的踪迹,交警大队立即成立追逃小组,由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宛鹏飞率领精干民警连夜赶往广东东莞缉拿唐某林。

肇事嫌疑车

抓获现场

经过十余小时近千里的奔袭,追逃小组赶到广东省东莞市,并在当地警方配合下,通过调取监控视频资料,将犯罪嫌疑人唐某林藏匿地点锁定在东莞市某市场附近。办案民警未做片刻休息,立即前往该市场进行蹲守,经过10余小时的蹲守,唐某林终于出现在办案民警的视线内。“别动!”随着办案民警一声呵斥,犯罪嫌疑人唐某林束手就擒。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唐某林如实交待了自己的交通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

审讯唐油林

目前,犯罪嫌疑人唐某林因涉嫌交通肇事逃逸罪被新宁县公安局依法予以刑事拘留,该案在进一步侦办中。

新宁公安提醒广大驾驶员:一旦发生交通事故,须第一时间报警处置,不得心存侥幸、逃避责任,否则必将受到法律的严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