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抗击疫情“社会责任感企业(企业家)”宣传推荐活动启动

【时间:2020-08-28 17:10】【来源:【字体:

云邵阳客户端8月28日讯(全媒体记者朱大建)8月26日,由邵阳市红十字会、邵阳市慈善总会、邵阳日报社共同举办的“众志成城共抗疫情”邵阳市抗击疫情“社会责任感企业(企业家)”宣传推荐活动正式启动。

据悉,本次活动主要为了宣传和推荐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全面开展以来立足本职岗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捐款捐物、出钱出力,在疫情防控中表现突出的优秀企业及企业家代表。通过此次宣传推荐活动,传播他们战疫复工期间的善行义举,并以此为榜样,进一步动员全市按照中央和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目前推荐申报工作正火热进行,大家可通过邵阳新闻在线下载“众志成城共抗疫情”邵阳市抗击疫情“社会责任感企业(企业家)”宣传推荐活动推荐表,也可直接扫描下二维码自行下载填报。欢迎大家推荐符合条件的优秀企业及企业家。报名咨询电话:13036738761,推荐邮箱:syqyj2020@163.com。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