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下花桥镇学习贯彻《致全省党员干部的倡议书》

【时间:2020-08-29 19: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婉 琳刘莹)8月28日上午,邵阳县下花桥镇通过智慧党建视频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湖南省委致全省党员干部关于“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的倡议书。倡导全体党员带头深化思想认识,带头制止浪费行为,带头弘扬优良家风,带头倡导文明新风;自觉在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餐饮浪费上走在前、作表率,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引领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社会风气,弘扬勤俭节约的中华民族美德。党员们纷纷表示将从自我做起、从家庭做起,从身边做起,厉行节约,杜绝浪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