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商务局基层党建迎来新局面

【时间:2020-08-29 11: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伍程凌)8月27日上午,邵阳县商务局机关党委在塘渡口镇政府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并进行换届选举。

据了解,该局机关党委于2016年6月成立,由于机构改革,工作职能的划转,人员变动大,为深入推进基层党建工作,该局党组适时启动了机关党委的换届工作。

这次党员大会,全面系统总结了该局机关党委4年来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取得的成绩,实事求是分析了基层党建工作存在的不足和困难,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大会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艾再德、罗光辉、罗选良、罗益宝、钟胜(按姓氏笔划排序)等5名同志为新一届的机关党委委员,产生了艾再德、罗益宝、钟胜(按姓氏笔划排序)等3名同志为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党员大会后,该局机关党委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会议,选举罗光辉同志为机关党委书记,艾再德同志为机关党委副书记;该局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会议,选举艾再德同志为纪检书记。

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的成立和机关党委新一届委员会的产生,必将开启该局基层党建工作的新征程,迎来新局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曾小慧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