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水电八局为长塘学校捐赠爱心物资

【时间:2020-08-31 16: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小惠)2020年8月29日,中国水电八局到洞口县长塘学校开展教育扶贫爱心物资捐赠活动,参与活动的有水电八局驻老艾坪村扶贫工作队队长王军、长塘瑶族乡乡长阳汉生、副乡长龙宪锦、长塘中心校主任尹显云以及长塘学校的老师代表们。

在扶贫工作队队长王军的带领下,水电八局为长塘学校捐赠教师用床33套、学生用床100套、床垫200套等爱心物资。

尹显云代表长塘全体师生对水电八局的资助表示衷心感谢,并承诺一定将这种慈善的美好品德传达给每一位师生,运用于今后的生活当中,回报国家、社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