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小塘镇认真组织“六个履职”实践活动动员会议暨集中学习

【时间:2020-08-31 18: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云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云倩)8月31日上午9时,新邵县小塘镇召开了“六个履职”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并认真开展了一次集中学习,深化干部队伍政德建设,锻造干部履职尽责本领。

会上,该镇组织委员朱勇在传达贯彻上级有关精神的基础上,对本镇开展主动履职、精准履职、正义履职、廉洁履职、依法履职、无后事履职“六个履职”实践活动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明确了活动的指导思想和总体要求,并对具体实施阶段及时间节点予以划分。要求全体干部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决策部署上来,突出学深悟透,抓思想淬炼到位,突出深挖细照,抓检视问题到位,突出动真碰硬,抓整改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推动实践活动高质量落地见效。

随后,由朱勇、政协联工委主任陆超、人大主席杨更祥、党委副书记陈东旭分别领学党章、党的十九大思想精髓与核心要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等精神,在原汁原味学习的基础上,紧扣“六个履职”要求,围绕身边事、身边人,把全镇干部队伍建设现状摆进去,把当前正在推进的工作摆进去,把各部门职能和岗位职责摆进去,谈体会,找短板,营造了强烈的“代入感”,真正使在座干部得到了一次好的教育。

该镇党委书记谢永强强调,在基层干工作,我们与社会矛盾离的最近,与群众的喜怒哀乐离的最近,肩上时刻扛着沉重的担子,绝不能有“歇口气”的思想。要将此次“六个履职”实践活动作为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的动员令和冲锋号,轰轰烈烈抓学习,彻彻底底抓查摆,扎扎实实抓整改。要立足岗位苦练内功,强化外功,做到“打铁自硬”,更好提高履职实效,以作风的大转变促进全镇经济社会的大发展、大提速,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建设美丽新小塘、建设大美湖南之心提供坚实的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