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机构挂牌成立

【时间:2020-08-31 19: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blob.png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张萍萍)8月31日上午,新宁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和新宁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挂牌成立。副县长唐国出席揭牌仪式,县纪委监委驻政府办纪检监察组、交通运输局领导班子成员及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局机关相关股室负责人及相关执法工作人员参加。blob.png

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机构的挂牌成立,是深化执法体制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交通运输执法的一次重大跨越。新宁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局与新宁县交通运输局实行两套工作机构、一套领导班子,承担县域范围内交通运输领域综合行政执法职责。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的组建将集中行使县域内道路运政、公路路政、城市客运、交通工程质量和安全监督管理、地方海事行政、水路交通管理等执法门类的行政处罚及与之相关的行政检查、行政强制等执法职能,以交通运输部门名义,依法统一行使全县交通运输领域的执法职能。该机构的成立将有效解决全县交通运输领域机构重叠、职责交叉、多头多层重复执法等问题。执法的权责统一,对于推动全县交通运输系统执法队伍的规范化建设,树立交通运输执法形象,提升交通执法效能具有重要意义。

唐国强调,站在交通运输行政执法工作的新起点上,一定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的重大意义;一定要强化管理,切实提高综合行政执法队伍的综合素质;一定要严格执法,树立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执法形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欧阳剑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