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洞风景名胜区管理处扎实开展“六个履职”实践活动动员会议暨集中学习

【时间:2020-09-01 14: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红运【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燕妮 李红运)8月31日下午3时,白水洞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在白水洞村服务中心召开了“六个履职”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并认真开展了一次集中学习。白水洞管理处、白水洞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和白水洞村全体村干部参加,进一步深化干部队伍政德教育,提高干部履职的能力和水平。

会上,白水洞服务中心负责人罗宇晟传达了县委书记阳晓华、县长陈历贤在县委十二届十次全体会议暨半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对白水洞服务中心开展政德教育、脱贫攻坚、推进一站式服务等社会发展工作做了详细部署。

管理处党政主要负责人何冀湘同志对开展主动履职、精准履职、正义履职、廉洁履职、依法履职、无后事履职“六个履职”实践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点到具体工作和事情。

会议指出,深入开展“六个履职”实践活动要结合工作实际,不走过场、不走形式,开展公德教育要结合“三城同创”工作实际做好相关宣传,正确引导村民转变观念,改变不良习气和习惯,白水洞景区为国家4A级景区,白水洞村的环境卫生更要走在前列,树立标杆。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用心想事、主动干事、对待工作要有担当,有激情、有干劲。在处理矛盾和问题上要干净利索,干工作不敷衍、不推诿,要有正义感,不当老好人,要敢于与歪风邪气做斗争。要在转变干部作风上下功夫,进一步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加快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耻辱感。

据悉,白水洞风景名胜区管理处在政德教育“六个履职”实践活动中,将继续深入开展集中学习、个人问题查摆、专题讨论,对查摆处的问题对症下药,制定整改措施,立行立改,将全体干部职工分到每个项目,每个工地,开展比武竞赛,看谁的项目矛盾少,看谁的项目进度快,奖勤罚懒,奖优罚劣,努力营造忠诚、干净、担当、务实的干部作风,确保“六个履职”实践活动扎根落地。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