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结合“送电影下乡”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活动

【时间:2020-09-01 16: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林玺圭 刘亚兰)这个短片很不错,看故事的同时就能学到人民币知识,你们的这个宣传活动真是太实用了!”一位观看公益小电影的大爷称赞道。

8月下旬,人民银行新宁县支行联合县电影事业管理站,结合“送电影下乡”开展“人民币知识进社区、进乡村”宣传活动,流动播放公益宣传短片。短片围绕一张假币被收缴至银行的旅程,巧妙的融入2005版与2015版人民币防伪特征、防范假币诈骗技巧及假币上缴流程等知识,同时,通过发放宣传手册、现场答疑等宣传方式,实实在在将人民币知识送到老百姓家门口,让“防假币、识假币、反假币”及“爱护人民币”意识走进村民的心里、装进村民的脑海中,深受广大村民的喜爱,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

据悉,该县已有13套数字电影放映设备投入使用,目前已在县城老广场、崀山镇连山村、金石镇飞仙桥村、水庙镇水庙社区、高桥镇长坪村、安山乡赤矿村、万塘乡白马田村等地进行了20场次的放影活动,下一阶段将陆续在其他乡镇上映,同时在县城循环放映。此次活动将实现全县299个行政村全覆盖,年内计划放映电影1000场次,宣传覆盖人数达数十万人。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