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红石卫生院实施定点介入疗法让患者满意

【时间:2020-09-01 17: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康煌【字体:

田鸣银(左二)给患者治疗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康煌 吴新华)8月30日,邵阳县河伯乡陈仕村腰椎间盘突出、骨质增生患者陈云付告别驼背,挺起身体独自走出了红石卫生院。这是该院首例实施定点介入疗法并获得成功的案例。

5年前,72岁的陈云付患有腰椎间盘突出、腰椎骨质退变、肺气肿等多种疾病,并时常疼痛,常到县级医院、乡卫生院看门诊,吃点药。7月初来,陈云付腰疼痛加剧,走路时,背已经成为90度弯背;睡在床上,也只能侧身弯曲。不得已,他到县、市级大医院治疗,效果都不好。于是7月29日,他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来到红石卫生院就诊。卫生院开始用常规治疗手法,对他进行治疗;效果并不理想。湖南好医生、院长田鸣银采用新技术定点介入疗法,对陈云付进行治疗;此种疗法具有直视、安全、无创伤、见效快等特点,对治疗颈肩、腰腿、骨关节炎、股骨颈缺血性坏死疗效显著;第三天,效果就显现,陈云付腰腿疼痛就逐渐减轻,也能挺起身了。田鸣银通过对他连续实施定点介入,腰腿不再疼痛,自己可以独自起床、独立行走。

目前,该院定点介入疗法在卫生院推广使用,给广大患者带来福音,受到广大患者的欢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