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檀江街道强力开展卫片执法拆除违建厂房

【时间:2020-09-01 16:4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婷婷)为严控违法占地行为,8月31日,大祥区檀江街道办组织网格干部、行政综合执法大队、社区干部,对华力家具进行清理拆除,现已完成地面主体建筑拆除。

该建筑位于大祥区檀江街道双江社区,在2020年3月中旬,卫片航拍的图斑显示部分耕地被占用,厂房面积2700平方米,钢架结构,一层,且无相关手续。街道于2020年8月21日已下达强制拆除通告,并决定于8月26日对违章建筑安排施工人员利用人工、挖土机、运输车等机械设备依法有序予以强制拆除,对地面厂房进行拆解、清运,做好后续工作。

通过此次卫片执法整治行动,有效打击违法违规建筑行为,同时对违法违规建筑发现一宗,拆除一宗,维护正常的土地管理秩序,强化耕地保护。下一步,檀江街道将继续深入推进专项行动,严防、严控、严查违法占地行为,对符合办理用地手续的责令限期办理,无法办理的一律责令拆除。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