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长乐乡聚网办培训既促脱贫又引自治

【时间:2020-09-01 17: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通讯员 杨核)9月1日,邵阳县长乐乡利用智慧党建云视频系统,开办2020年度农村党员脱贫攻坚专项培训班,全体干部及所属12个农村支部党员共同参与学习。

为开展好此次农村党员专项培训,该乡党委邀请县宣传部、县疾控中心、县党校等相关领导参与授课,授课重点: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相关知识引导村民创新自治;强化农村党员在脱贫攻坚中发挥作用巩固脱贫攻坚成效;发挥党建促群建团建。培训采取“案例+建议”为主线模式进行培训,既增加培训的趣味性又便于党员干干部接受,尤其是对新冠疫情新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自我保护意识,警醒大家不要放松警惕,继续做好自我保护工作。

据各支部反馈培训效果来看,此次培训效果极好,既让党员群众获得了知识,开阔了视眼,也激发了党员干部参与村民自治和继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的积极性,大部分党员表示“党员培训就是要这么做,培训就要实际点,简单又有效用,这才是我们需要的,希望以后类似的培训多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