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主任范赞科调研新宁公路迎“国检”准备工作

【时间:2020-09-01 17:0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郑和栋 邹小容)8月31日至9月1日,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范赞科带队,调研新宁迎接交通部“十三五”全国干线公路养护管理评价(公路“国检”)的准备工作。

为切实做好迎“国检”工作,新宁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从日常养护、养护工程、公路顽瘴痼疾整治等方面按各时间节点稳步推进,取得阶段性成果。一是加大日常清扫力度。国省干线路容路貌干净整洁,全线路肩铲除、陪填,水沟清挖到位,沿线安保设施完整。二是全面完成G207线K3228+915-K3262+070、G241线K2593+800-K2614路段预防性养护,清灌缝处治到位。三是对G207线事故多发路段、G207线K3250+300-K3256+000长下坡路段设置减速震荡标线、警示标志。S341线K21+200-K34+540中心线缺失进行补设。G241线加装钢护栏52米,修复受损钢护栏12米。四是投入150万元对国省干线缺失的行道树进行补栽。投资10万元对遮挡标志标牌的行道树枝叶进行修剪,对虫害树木喷洒虫药处治。五是加强桥梁养护,对S341线军田中桥、G207线三渡水桥伸缩缝采取应急处置,确保桥梁运行安全。六是对是对G241线1.742公里大中修工程进行交工验收,确保两省交界的形象公路、旅游公路安全畅通。G241线K2573+400-K2577+900共计4.5公里大中修工程已进入施工阶段,当前已完成了工程量的50%,9月底能全面完工。

范赞科一行仔细查看了G241、G207线新宁段路况,详细了解干线公路日常养护状况及大中修工程、危桥改造工程、预防性养护工程、顽瘴痼疾整治工程的进展情况。范赞科对新宁迎“国检”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在当地县委、政府的高度重视和积极支持下,新宁干线公路在“国评”中一定能取得优异成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