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卫健局志愿服务队服务“潇湘100”崀山国际越野赛

【时间:2020-09-01 17: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柏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君)“快坐下来喝水,我们给你揉揉小腿!”8月29日,在第四届“潇湘100”湖南·崀山越野赛赛道上,一名参赛选手来到补给站喝水,说小腿好像抽筋了,补给站的健康志愿者赶紧让他坐下来,利用喝水的空隙,贴心地为他按揉小腿,放松小腿肌肉。这是新宁县卫健局组织的的赛事志愿服务中的一幕。

据悉,第四届“潇湘100”湖南·崀山越野赛仍然在世界遗产地崀山举行。为做好赛事保障服务工作,新宁县卫生健康局成立了赛事医疗救护工作领导小组,组织40余名医疗救助、健康志愿服务者,在辣椒峰、深冲等八个供给站设立医疗点,为赛事提供外伤、骨折急救、防暑等服务。这是新宁卫健局健康服务志愿服务队第四次承担赛事医疗救护等健康服务。跑道上,选手们在比拼,而跑道外,身穿红甲的健康志愿者作为选手们的贴心“小棉袄”和“健康保护神”,全程为选手们提供最温暖的赛事服务,成为赛场中一道靓丽的风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