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公务接待中心召开全市公务接待工作暨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0-09-03 10:2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邵立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慧敏 彭玲 邵立平)9月1日,邵阳市公务接待中心召开全市公务接待工作暨业务培训会,交流总结前段时间公务接待工作的好经验好做法,就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全市公务接待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秘书长赵逢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公务接待既是邵阳市公务接待中心对外交流信息、展现形象的平台,也是展示邵阳发展成就和精神面貌的重要窗口。各县市区、有关部门要更加重视公务接待工作,把公务接待工作放到全局工作的高度来看待,树立起“大接待”的工作理念,将更多资源向接待工作倾斜,打造好邵阳的“第一纽带、第一窗口、第一形象”。

会议强调,做好新形势的接待工作,要在与时俱进中全面提高公务接待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做到既要守底线又要出实招,既要守规矩又要有特色,既要推陈也要出新,把中央的新规定、省委的新要求、地方的新特点、前沿的新技术等,有机融入和应用到接待工作中,从形式到内涵,从硬件到软件,从宏观到细节,全方位进行改善、创新和提高,使接待工作始终与政治纪律同向、与时代发展同步、与事业发展同拍。要在保障有力中全面加强公务接待工作的组织领导,通过完善机制,加大指导力度,抓好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公务接待工作的整体合力和服务能力,持续优化公务接待力量,努力打造一批讲政治、守规矩,担责任、能创新的接待干部,为邵阳的发展牵线搭桥、收集信息、优化环境,带来更多人气、项目、信息、技术和人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