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交通运输局 迅速推进“新客规”宣贯和消防安全工作

【时间:2020-09-03 16: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建华 李铁林)9月2日下午3时,为在新宁县深入贯彻落实《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让行业管理部门、运输企业精准把握政策,做好做细做实政策执行工作。在丹霞三楼会议室,新宁县交通运输局局组织召开《道路旅客运输及客运站管理规定》宣贯会议及交通系统消防安全工作培训会,会议邀请了消防协会专业人员进行消防知识培训和事故案例分析。

新宁县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副所长江滨分别就新《客规》的制定背景、修订内容、实施细则和具体条款进行了全面解读,解答了地方在新《客规》执行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有效提升了该县行业管理部门和运输企业政策理解水平。

会议指出,新施行的《客规》内容调整较大,增加了更多贴合市场需求,更好更快促进行业发展的政策内容,符合当前道路旅客运输行业结构性调整时代要求,对道路旅客运输供给侧改革、深化行业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新宁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杨建华要求:1、加强各单位、企业消防安全知识学习和教育,遇有突发情况科学冷静处置,配备必须的消防安全人员和设施;2、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和相关运输站场、企业充分利用好这次宣贯会,结合平时工作实际,吃透新《客规》政策,加强司乘人员对新《客规》的学习,要坚持以人民需求为中心、以市场决定为准则,以安全发展为底线,通过系列政策的落实落细,使乘客享受到更为便捷、安全、舒适的运输服务,使新宁客运企业、汽车客运站享受到更为高效的政务服务,推动新宁道路旅客运输行业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交通强国不断注入发展动力。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