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桥乡集中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日烈士敬献花篮仪式

【时间:2020-09-03 17:2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慧【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慧)2020年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为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激励和动员干部职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9月3日上午,邵阳县蔡桥乡组织全体职工干部、村支两委干部等120余人集中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直播视频。

上午10时整,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及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正式开始。屏幕前,伴随庄严的国歌声起,参加收听收看的全体人员肃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国歌声毕,全体观看人员向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随后,观看了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各界代表一起,在天安门广场向人民英雄敬献花篮直播。

这次直播视频让让全体干部职工重温那段峥嵘岁月,感受抗战老兵们的热血青春。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没有无数先烈们的流血牺牲、没有无数英雄们的奋勇拼搏就没有我们没今天祖国的繁荣富强,正是他们的舍生取义、不屈不挠、顽强奋斗才改变了我们贫穷落后,受到压迫的屈辱命运,吃水不忘挖井人,我们作为新时代的见证人,更应饮水思源、向先辈学习。我们要崇尚英雄、学习烈士,将宣扬他们的爱国主义精神、英雄气概浸润进自己的一言一行之中,以实际行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向英雄致敬。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