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坪上镇干部群众收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直播

【时间:2020-09-03 17: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颜石娴【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颜石娴 帅享平)9月3日上午,新邵县坪上镇在家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央广播电视台现场直播的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全镇广大干部群众也纷纷通过电视、网络、手机等方式实时收听收看。

大家一致认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铭记历史、珍爱和平,立足本职、从我做起,牢记初心使命,弘扬伟大的抗战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最基层的力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