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大新镇开展“六个履职”党政班子成员集中研讨会

【时间:2020-09-04 10: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梦玲【字体:

图为大新镇“六个履职”党政班子成员集中研讨会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梦玲)为进一步提升班子成员的政德修养,切实提高干部履职的能力和水平,9月3日晚,新邵县大新镇根据主题教育“六个履职”实践活动安排,组织班子成员开展学习政德教育。本次活动以“六个履职”为主题,深入开展专题学习,并进行了集中研讨。

研讨会上,党政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领会了贯穿其中的坚定信仰信念、鲜明人民立场、强烈历史担当、求真务实作风、勇于创新精神和科学方法论,一致表示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自己的头脑,并且用心学习、用心领悟,把自己摆进去,密切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在学思践悟中融会贯通,在考验和磨砺中提高觉悟,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研讨会上,党政班子成员对照“六个履职”要求,认真查摆自己存在的问题,剖析产生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活动结束后,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对于进一步提升自身政德修养与履职能力帮助很大,开展此类活动很有必要,在今后工作中要强化学习,争做一名优秀的、让人民群众满意的干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