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回龙寺镇召开蓝天保卫战督战会

【时间:2020-09-04 10: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鑫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鑫亮)9月3日,新宁县回龙寺镇召开蓝天保卫战督战会,全体驻村干部、村书记及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做好源头防控,严格施工扬尘监管,对秸秆焚烧、垃圾焚烧等行为严格监管,加强巡查,严厉处罚,确保禁烧全天候、监管全覆盖、查处无死角;要提升管理能力,加大宣传力度,让蓝天保卫战“六控”、“十严禁”的要求深入人心,引导公众积极参与环保行动,形成文明、节约、绿色的消费方式和生活习惯,形成齐抓共管蓝天保卫工作的合力。

会议强调,打赢蓝天保卫战,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各单位要严格按照“六控”、“十严禁”要求,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