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毓兰镇中心学校开展强化师德师风建设活动

【时间:2020-09-04 15: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孝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孝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9月4号洞口县毓兰镇中心学校狠抓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努力践行新时期“立德树人,求知成长”的教育核心价值观,使广大教师进步端正了作风,全镇教学质量得到大幅度攀升。

毓兰镇中心学校通过举报告会,恳谈会进一步明确党中央在全党进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让全体教师明白自己从事的教育教学工作只有植根人民群众,造福人民群众,培养优秀人才,才能对得起人民对得起党。同时毓兰镇中心学开展群众路线问卷调查活动,了解人民群众的呼声,并针对群众提出的问题和不足,做出深刻的自我评比并改正。为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提高办学质量,毓兰镇中心学校,各校,班主任还层层签订了师德师风建设责任书,公开承若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并接受社会监督。最后毓兰镇中心学校还在毓兰镇中学举办了青年教师大比武暨“树师德,铸师魂”演讲比赛,进一步集中了思想,端正了为人民服务的工作作风。

据了解通过以上措施,进一步强化了全镇师德师风建设。全镇教职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让整个毓兰镇教育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