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佑春到洞口县罗溪瑶族乡调研统战工作

【时间:2020-09-04 17: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曾春【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曾春)9月3日,洞口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欧阳佑春深入该县罗溪瑶族乡调研统战工作。

在罗溪瑶族乡政府,欧阳佑春察看了乡政府干部的办公场所和居住条件,然后与乡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见面座谈。在认真听取该乡党委关于统战工作情况汇报后,欧阳佑春对罗溪瑶族乡党委、政府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

欧阳佑春强调,统战工作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大力促进民族地区发展,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落实好党的民族政策。要进一步关心长期扎根在偏远的民族乡工作的党外干部和少数民族干部。

欧阳佑春要求,要加强对罗溪瑶族乡境内的宗教场所的规范化管理,开展联合执法,加大整治力度,确保宗教领域和谐稳定。随后,欧阳佑春又来到罗溪瑶族乡宝瑶村,调研村级经济发展情况,指导同心美丽乡村创建工作。并对创建工作提出意见。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