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口向内查问题履职担当再提升——新邵县雀塘镇召开“六个履职”实践活动专题讨论会

【时间:2020-09-04 17:2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曦【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曦)“主动履职是本分,无后事履职是目标,本人在工作中存在老好人心态、过得去心态……下一步,我将永葆激情不懈怠、真抓实干不马虎、严于律己不伸手。”“驻村工作千头万绪,在主动履职方面我都是被动地完成任务,领导安排什么我就做什么,存在得过且过的心态……”

为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突出抓好政德教育,全面增强干部执政本领。9月3日晚,雀塘镇组织全体干部开展“六个履职”实践活动专题讨论会,开了一场“特别”的民主生活会。

会上,11名班子成员及9名普通干部围绕主动履职、精准履职、正义履职、廉洁履职、依法履职、无后事履职六个方面,坚持问题导向,结合个人思想、岗位职责、工作成效进行自我解剖,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努力方向。

最后,雀塘镇党委书记李柏初评价这次专题讨论会是一次难得的自我剖析、难得的责任回归、难得的思想升华。他强调,开展‘六个履职’实践活动是落实县委决策的需要、是稳定干部队伍的需要、是推进当前工作的需要。务必要抓好规定动作不走样,严格将县委要求落实到实践活动的每一个阶段、每一个环节;务必要抓好督促检查不缺位,组织专门力量对各镇属部门、30个村(社区)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严格督查,确保实践活动不图形式、不走过场;务必要抓好整改提高不虚化,每名干部必须针对查摆出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做到思想境界有提升、担当精神有提升、工作业绩有提升。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