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民政局开展“暖心帮扶 精准助老”公益活动

【时间:2020-09-05 15: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雯艳 夏益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雯艳 夏益文)“老伴,我们要走快一点,村里的的花鼓戏表演要开始了!”谷洲镇中坝村文体广场上载歌载舞,热闹非凡……9月3—4日,邵阳县民政局组织邵阳市正康智慧养老研究所、邵阳县慈善会、邵阳福康医院、邵阳雅贝康口腔医院先后到谷洲镇中坝、杨柏村开展2020年度“暖心帮扶精准助老”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分别在义剪区、义诊区和文艺义演区为中坝村和杨柏村的老人们开展义剪、义诊、理疗推拿、口腔检查、文艺义演等志愿服务活动;为127名特困、高龄老人发放慰问金2.58万元;以现场抽奖方式为幸运老人发放了30台净水器;为830名老人每人发放一个不锈钢水桶。

据了解,邵阳县民政局认真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积极落实养老服务政策,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开展尊老爱老助老服务活动,引导社会组织发挥行业优势,以“三个一”(一次问候探望、一次免费体检、一场文艺活动)为主要内容的暖心帮扶、精准助老服务活动,让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