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崀山镇隆重召开第36个教师节庆祝表彰大会

【时间:2020-09-05 18: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莫小军 张高俊)百年大计,教育为本。9月4日下午,新宁县崀山镇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在崀山镇政府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崀山镇党委书记漆小飞,县教育局包片干部唐海舟、夏建湘,崀山镇政协工联委主任兰建芳出席会议,崀山镇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崀山镇人民政府镇长伍卫平主持。

会上,兰建芳主任宣读《中共崀山镇委员会、崀山镇人民政府关于表彰优秀班主任和优秀教师的通报》。接着,崀山镇中心学校校长莫小军从工作回顾、存在问题、工作思路三个方面汇报了教育工作。

大会颁发了教育质量奖,对雷玉林等11位优秀班主任、戴金蓉等10位优秀教师进行了表彰奖励。优秀班主任陈凌飞、优秀教师李桂艳、新进教师李静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会上,唐海舟主任代表县教育局向全镇教师送上节日祝福,他在讲话中提到,长期以来,崀山镇党委、政府重视教育,致力于教育事业发展,取得了可喜成绩。他希望崀山教育继续发扬成绩,进一步提升办学水平,再创佳绩;希望广大教师继续发扬爱岗敬业、潜心育人的良好作风,为加快全县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漆小飞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近几年崀山教育事业的发展进步离不开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更离不开崀山教育人的辛勤努力,为推动崀山教育事业再创辉煌,必须要毫不动摇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要坚定不移推进教育改革创新,要举全镇之力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在讲话中,他对全镇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大家要进一步振奋精神,辛勤耕耘,办人民满意的学校,做人民满意的教师。

据悉,这次会议在社会和教师队伍中引起了强烈反响,老师们表示一定不忘教育初心、牢记教师使命,赓续前行,为崀山镇教育事业再添辉煌!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