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山门镇中心卫生院6S管理取得阶段性成果

【时间:2020-09-06 13: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育尧 宁小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 (通讯员肖育尧宁小华)9月4日上午,洞口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杨杰文,局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县直各医疗卫生单位,各乡镇(街道、管理区)(中心)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负责人等参观了山门镇中心卫生院6S管理打造工作。并在医院门诊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洞口县卫健系统上半年工作总结暨下半年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县卫健局副局长王道东主持。会上,山门镇中心卫生院院长肖调军作经验典型发言,杨杰文对山门镇中心卫生院6S管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扬。

随着“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精益化管理理念的逐步推行,洞口县山门镇中心卫生院“6S”管理已初见成效。走进洞口县山门镇中心卫生院,能亲身体验到可喜的变化,处处让人感受到温馨和舒适。诊室与办公场所干净整洁,医生和护士态度和蔼可亲,诊疗秩序有条不紊,醒目的公示墙上督促着大家干事创业、创优争先。

2020年6月以来,山门镇中心卫生院深入开展以“整理、整顿、清扫、清洁、素养、安全”为主要内容的“6S”管理活动,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加强卫生院规范管理,努力给职工和患者创造一个干净、整洁、安全、舒适的诊疗环境,开启了卫生院重塑自我、改善环境的崭新篇章,也为6S管理由单纯的环境改善、物品管理、安全生产,向作风建设、素养提升、科室建设、业务增收延伸,书写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经过全院上下加班加点、日夜奋战,不到3个月时间,卫生院“6S”管理打造工作便已初步告捷。通过“6S”管理,各科室物品摆放规范有序、标签清楚明了、文化建设个性凸显,医护人员的工作状态、精神面貌和科室环境得到了显著提升,广大职工团队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显著增强,极大改善了就医环境、提升了工作效率,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应和经济效益。

最后,杨杰文强调:各医疗卫生单位,要以山门镇中心卫生院6S管理打造为样板,在洞口县卫健系统全面推行“6S”管理,为“6S”管理顺利导入与推行,为提高全员素质,为提高工作效率,为提高医院竞争力而努力奋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