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开展“师德师风标兵”等系列评选表彰活动

【时间:2020-09-07 11: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宁 蒋伟国)9月7日,邵阳县教育局公布了2020年师德师风标兵、最美乡村教师、“担当作为”优秀教育管理工作者、优秀校长、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评选结果,300余名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将在今年教师节受到隆重表彰。

为进一步团结凝聚广大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教师节前夕,邵阳县教育局组织开展了“师德师风标兵”等系列评选表彰活动。县教育局统一部署,各学校、乡镇中心学校、县直学校民主推荐,县教育局组织评委会对相关申报者进行了评审。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县教育局党组研究决定,推选出唐玉忠等19人为邵阳县“师德师风标兵”,肖丽华等10人为邵阳县“最美乡村教师”,刘秋平等10人为邵阳县教育系统“担当作为”优秀教育管理工作者,陈助军等9人为邵阳县“优秀校长”,尹清华等145人为邵阳县“优秀教师”,郭伟等118人为邵阳县“优秀班主任”。共选出311人。

经公示无异议后,将在今年9月10日教师节予以表彰。同时举办邵阳县“师德师风标兵”教师事迹报告会等系列宣传活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