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昆高铁邵阳北站站前开发管理办开展 “六个履职”实践活动动员会

【时间:2020-09-08 10: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明敏)9月4日下午,沪昆高铁邵阳北站站前开发管理办公室召开关于在深化政德主题教育中开展“六个履职”实践活动动员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共20余人参加。

沪昆高铁管理办负责人谢登峰在会议上详细解读了《沪昆高铁管理办关于在深化政德主题教育中开展“六个履职”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阐述“六个履职”的具体要求(主动履职、精准履职、正义履职、廉洁履职、依法履职、无后事履职)以及本次活动的四个阶段(动员部署阶段、学习讨论阶段、查摆问题阶段、整改提高阶段)。

会议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抓牢“六个履职”这个主题,把握好各阶段的时间节点,深入开展学习讨论,对照活动具体要求、围绕突出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切实找准履职方面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做深入细致的查摆、剖析,坚持清单式整改。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逐项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县委的决策部署,带头开展“六个履职”实践活动,高标准按要求做好“四个阶段”的各项规定动作。同时为确保本次实践活动取得实效,沪昆高铁管理办党组将从严对各股(部)室“六个履职”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对推进有力、成效明显的股(部)室进行通报表扬;对未按以上活动方案要求做好学习讨论、查摆问题、整改落实等事项的,或未及时上交相关资料的,将给予通报批评,并将在单位2020年度绩效考核中扣除相应分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