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校车办到潭府乡督查校车安全工作

【时间:2020-09-08 10: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安泽洋 刘赛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安泽洋 刘赛辉)9月7日,新邵县校车办副主任张仁贵一行到潭府乡中心幼儿园督查校车安全工作,该乡相关负责人陪同督查。

在潭府乡中心幼儿园,督察组认真查阅校车运营登记台账、安全监管制度等资料,听取了全乡校车安全工作汇报,对校车的车辆性能、行车路线、校车行驶记录仪和监控设备、灭火器、急救箱等进行逐一检查,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督察组充分肯定了潭府乡校车安全管理方面所做的工作,要求学校要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把校园安全和校车安全工作作为学校的重点工作来抓,坚决杜绝校车跨区域运行,同时抓好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和消防、食品卫生等专项安全工作,努力构建平安校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