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小塘镇:在学深悟透中凝聚干事创业的力量

【时间:2020-09-08 16: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谢云倩【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谢云倩)“去年我在金塘湾村驻村的时候,村里发生了一起土地纠纷,当时缺少工作经验的我,采取了一个蛮法子——磨,第一次做不通,就跑第二次、第三次,我一个人搞不定,就把能想到的帮手都喊上,直到矛盾双方同意和解。激励着我直面困难不退却的,就是一名基层干部的担当......”,9月7日,新邵县小塘镇的一名年轻干部何稳定作为代表之一上台分享这段时间的学习心得,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谈了对主动履职、精准履职、正义履职、廉洁履职、依法履职、无后事履职“六个履职”的认识,赢得阵阵掌声。这是该镇大张旗鼓推进“六个履职”实践活动的一个缩影。

“六个履职”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小塘镇突出“大抓学习”导向,结合各部门、片线工作实际情况,迅速制定学习计划,采取领导班子带头学、全体干部集中学、支部党员深入学、分管领导带领片线干部联系工作实际学和自学等多种形式全方位开展理论教育学习,营造一级抓一级、层层抓学习的良好氛围。集中学习的同时,干部职工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实际、工作实际、作风实际有感而发,各抒己见,在交流讨论中碰撞思想,共同探索当前重点难点问题的解决办法。

图为领导带领片线干部开展学习讨论

唐葵花是该镇社会事务办公室的一名社工,在此次活动中,她发扬“党员先学一步”的精神,积极参与党支部、所在部门组织的集中学习,并充分利用“八小时”之外的时间给自己“充充电”,使自己在学习中得到了一次大提升。当谈到学习中令她感触最深的事,她回答道:“使我感触最深的是对工作的感恩,民政工作和曾经的工作一样,让我不断成长,但也和曾经的工作不一样,它带给我更大的挑战,我唯有继续前行,不负使命。”

通过持续深入抓学习,该镇“六个履职”实践活动成效初显,进一步推动干部职工将思想认识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破解难题、创造性推进工作的思路举措和实际成效,助力全镇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也为下一阶段查摆问题奠定了基础。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朱俊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