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督查邵阳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时间:2020-09-08 12: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邓濠【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邓濠)为了做好迎接省级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以及落实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工作现场核查要求,9月8日上午,在邵阳县生态环境分局会议室召开邵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督查邵阳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邵阳市生态环境局总工程师李勇、邵阳市生态环境局固废科科长陈锋、邵阳市环境保护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主任科员王玉良、邵阳市生态环境局邵阳县分局局长姜少华及相关股室负责人。

会议指出,督查工作采取听取汇报、现场检查和查阅资料等相结合方式开展。以中央和省级环保督察交办问题、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交办问题、2020年污染防治攻坚战特别是“2020年夏季攻势”问题、近两年来群众反复投诉的环境信访问题以及其它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等整改落实情况为导向实施督查工作,其中还囊括环保机制大融合开展情况,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落实环境保护“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情况。

会议要求,大家要充分认识此次现场督查的重要性,核查要做到全覆盖,对已完成整改销号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重点核查是否存在虚假整改、污染反弹、监管缺位等问题。组织好督查准备工作,对照督查内容准备好有关问题的整改情况材料,在核查、抽查过程中,分局各业务工作人员要积极配合督查组开展督查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