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河伯乡政府对各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开学安全工作进行专项检查

【时间:2020-09-08 17: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唐辉【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唐辉)9月4日上午,邵阳县河伯乡人民政府党委书记吕天妮、政协主任刘海峰、安监站站长刘汉红及中心学校校长李中来等一行,到该乡各中小学校及幼儿园进行2020年秋季开学初学校安全工作检查。

检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文件台账、实地检查等方式,全面了解全乡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开学初加强落实学校安全工作的情况。

检查组要求全乡中小学校及幼儿园要充分认识做好开学前后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及其紧迫性,早动手、早准备、早筹划,要精心组织、明确任务、强化目标、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排查校园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检查,检查组认为该乡中小学校及幼儿园开学初安全准备工作整体上是比较好的,但存在的问题也不容忽视,如部分食堂人员的健康证快到期了,要抓紧时间体检等。针对检查组提出的建议,各中小学校校长及幼儿园园长表示马上整改到位,给广大师生一个舒适、安全、温馨的教学学习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秀丽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