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县大新镇开展“六个履职”实践活动述职评议大会

【时间:2020-09-08 22: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梦玲【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梦玲)为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突出抓好政德教育,全面增强干部执政本领,进一步深化政德教育“六个履职”实践活动成果,9月8日晚上7点,新邵县大新镇开展“六个履职”实践活动述职评议会议,全镇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述职会议分为书面述职以及现场述职两个部分,现场述职的干部按照片线方式抽取述职名单,每位干部述职完毕以后由党政领导进行点评,全镇干部现场填写了民主测评表。

现场民主测评完毕以后,该镇党委负责人对目前全镇22个村(社区)党支部、4个机关党支部均组织了党员及非党群众开展了“六个履职”学习研讨会以及问题查摆整改会开展情况以及述职会议进行了总结,他表示,本次述职会议是对“六个履职”实践活动开展的一次成果巩固,从述职中,看到了每一位干部对工作的激情和热情,看到了每一位干部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希望全镇干部以“六个履职”为契机,不断加强学习,更好的提升自己业务水平。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