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华中深入新宁县大水江水库开展巡库工作

【时间:2020-09-08 21: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耀文 李万兵【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耀文 李万兵)9月7日,新宁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华中带领县水利部门深入安山乡大水江水库开展巡库工作,安山乡政府、大水江水库管理站单位负责人陪同巡库。

刘华中一行来到大水江水库,实地查看了沿岸环境、库水水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刘华中要求,安山乡党委、政府要把责任落实到位,经常开展排查工作,及时发现和解决水库存在的问题;要进一步抓好源头治理,同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重点对水库周边违排现象,依法严肃处理;要加强生态文明宣传,引导全民树立爱库护库意识;县水利局要与气象部门做好对接,有效利用未来几天雨季做好水库蓄水工作,抗旱保供水。让大水江水库真正实现水清、岸绿、景美的良好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