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大屋瑶族乡举办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会议

【时间:2020-09-09 10: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尹林娇【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尹林娇)9月8日,洞口县大屋瑶族乡开展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驻村帮扶队和乡村干部等50余人参会,会议邀请高峰村驻村第一书记杨石清领头学习。

会上,杨石清以感恩为主题进行授课讲解,分享了自己的人生经历和心路历程。参加这次会议的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学习让让大家受益匪浅,学会感恩也是人生的重要课程。此次学习使基层干部深深意识到心怀感恩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基层干部的幸福感、知足感,也进一步融洽了大屋的党群关系。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