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金称市镇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2020年度优秀教育工作者座谈会

【时间:2020-09-09 17: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湘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湘民)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9日下午,邵阳县金称市镇在中心完小多媒体报告厅举行庆祝第36个教师节暨2020年度优秀教育工作者座谈会。金称市镇政府及中心学校领导、各中小学(幼儿园)校长、受表彰教师等40多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心学校督学陈良华主持。

会上,中心学校校长刘刚超回顾了2019年度该镇教育工作的辉煌成果,同时希望2020年将各项教育工作做细、做实,把“忠诚·干净·担当”作为教育之本,把“奋发·奋斗·奋进”作为工作方向,努力推进金称市镇教育的持续、均衡、健康发展。

受表彰教师代表陈鲜鲜、罗玲作经验介绍,与大家分享作为教师的点滴快乐。与会领导为获得镇“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管理工作者”荣誉称号的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

最后,金称市镇政协主任刘倩茹对全镇教育工作者送上节日的祝福,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要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社会风气,形成支持教育、助力教育的良好局面;二要高度重视教育质量,努力提高全镇的教育教学水平;三要注重教师专业成长,打造一支师德高尚、素质过硬的教师队伍。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