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召开2020年秋冬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0-09-10 15:5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王星)9月10日上午,新宁县巡田乡人民政府组织召开2020年秋冬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部署会,对巡田乡秋冬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并就今年以来的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

会上,强调安全生产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安全生产思想为指导,夯实安全责任,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同时要坚持以“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为重点,狠抓专项整治;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并针对秋冬季节的森林防火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认识,不能丝毫马虎,真正做到森林防火人人有责。二是加强宣传,加强检查、巡查。三是发现火情,要及时上报,及时处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茜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