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珂静教师节前往北塔区芙蓉学校慰问教师

【时间:2020-09-10 17:0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余莎 李敏)9月10日上午,在第三十六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北塔区委书记仇珂静、区委副书记邓政、副区长陈名洋、统战部部长向兵、教育局局长刘恒忠等一行莅临北塔区芙蓉学校慰问全体教职员工,实地考察工作。并向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走访中,仇珂静一行参观了学校及班级环境,并对今后教育发展中教师团队建设、特色内涵建设、安全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湖南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邵阳市分公司总经理邓铮铮代表新华书店向北塔区芙蓉学校捐赠价值两万元图书和学习资料。芙蓉学校校长罗浩波代表全体教师表示,将更努力地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凝心聚力,为校园工作做好扎实的铺垫。并对北塔区区委、区政府领导的关心和问候表示由衷的感谢!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