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清江桥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0-09-10 18: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金良 杨彬【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金良 杨彬)9月10日是我国第36个教师节,新宁县清江桥乡党委书记焦海忠带领乡党委、乡政府领导赴乡属各校(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代表乡党委、乡政府向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

焦海忠一行先后来到清江桥乡中心小学、新宁四中等学校开展慰问活动,并举行座谈会。清江桥乡联工委主任周文华宣读了表彰文件,周明哲等18位教师被评为“优秀教师”,并对5名特困、名优教师进行了慰问。活动中,他们与各校教师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各个学校的师资力量、教学规模、建设发展等情况,并肯定学校教育教学成绩,对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

焦海忠指出,今年教师节的主题是“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乡属各校(园)要激发内生动力,引导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守立德树人使命,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全乡要大力弘扬尊师重教传统,广泛引导社会力量关心、理解、支持教师,让尊师重教蔚然成风。

清江桥乡中心学校校长刘珍平带来了县教育局给全乡教职工节日的祝福,并慰问了困难、名优教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