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巡田乡召开庆祝第36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时间:2020-09-10 20:2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蒋志雄 易碧君【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蒋志雄 易碧君)9月10日下午,新宁县巡田乡教师节表彰大会在巡田乡中心小学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乡政府、乡中心学校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乡中心学校校长龙武装致辞。他在充分肯定学校2019—2020年度取得的各项成绩的同时,也对全乡教职员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他号召大家紧紧团结在一起,为巡田乡教育事业的明天共同努力,希望每一位教师能以高尚的师德、精湛的业务塑造自己,不负家长期望,不负学生敬意,做让社会满意的教育工作者。

然后,乡政协联工委主任邓莉君宣读本次教师节受表彰的教师名单,并向获奖教师致以诚挚的祝贺。获奖者开心地走上台,接受表彰。优秀教师代表的发言激发了广大教师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

最后,乡长陈文军充分肯定了受表彰人员及广大教职工过去一学年在各项工作中做出的成绩与贡献,希望受表彰人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再接再厉,为巡田的教育事业争光添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