仇珂静教师节走访慰问乡村一线教师

【时间:2020-09-11 11:1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王雄云【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柳吉良 王雄云)9月10日,全国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北塔区区委书记仇珂静带队到陈家桥乡合心小学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区委副书记邓政、常务副区长陈名洋、统战部部长向兵,区教育局负责人陪同参加。

在合心小学教学楼走廊,仇珂静看到铁栏杆上的不平整处,立即向教育局嘱咐,要把铁栏杆上的不平整处磨平,要站在孩子的角度修整好学校的一切设施,要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仇珂静看到学校大部分老教师都坚守乡村教育20-30年以上,年轻教师在这里敬业乐业,学校的教学成绩一直名列全区前茅,感到由衷地高兴。仇珂静代表区委区政府祝老师们节日快乐,感谢坚守在乡村学校的教师为北塔区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的辛勤付出和无私奉献,并对教师们提出了希望,希望老教师要发挥“传帮带”的作用,年轻教师要向老教师们学习,扎根北塔乡村教育,推动北塔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